朱大大宝_Wing

Excellence then, is not a act,is a habit.

我太喜欢你了,从她之后我再也没有如此的喜欢一个人。不是说以后我不会再喜欢一个人,只是,可能无法再像现在一样喜欢你去喜欢一个人了吧。我说了你是我的空前绝后,你就是。故事的开头总是幸福,结尾总是悲伤。怜悯我这一生太看重感情这回事,也许对你来说可能根本就不是事,对你记录了太多,纪念了太多,到了最后也会祭奠太多吧。我这一生的愿望就是和你在一起,除了你,我根本不再想和任何人在一起,如果最后那个人不是你,如果最后我和别人在一起,那一定也是无奈,如果能预知,我好想我们从未遇见。如果来生能再遇,希望我们认识能早一点,再早一点,这样我们就能一直在一起了。永远或许太远,只想此生能陪在你身边,如若不能,也愿来生再见。

评论